close

SL370305.JPG

為什麼說最後一次修剪呢,其時應該是樣子看膩了吧,呵呵,不過目前都還沒有成景成我想要的樣子,有點失望。

前面的牛毛爬太慢了,豹紋紅湖蝶沒有紅的很滿意,新百頁也是,所以打算下一次就番扛了吧。

目前暫定是這樣子,大約在一個月是左右@@。

這次我沒有拍修剪前的照片,有點可惜,因為當時相機還不在手邊。殘念阿。

只好拿之前的來插花一下了。

 

我這次算是修剪得蠻誇張的 整個就被我剪光光了吧 呵呵

看吧.............

SL370359.JPG

對啦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沒有養燈科魚了,我現在把全紅白子跟莫斯科藍(沒繁殖能力的緞帶公魚)丟進去@@

其實感覺也不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