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一缸,當初翻缸的時候,整整花了我一天的時間,想了很久,石頭、草,該怎麼擺呢。

好不容易擺完了,那種心情,只能用"爽"自來代替了,不過一切都要等成型,才知道成果。

SL370101 

1.jpg 

這一次的擺設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呢,呵呵,傳照片給朋友看朋友也說,恩,比以前好多了。

聽了也是只有"爽"。哈哈,期待它成型吧,也希望前面的迷你牛可以爭氣點。

RIMG0147.JPG 

沒想到我才說希望迷你牛爭氣點,誰知道隔一星期全部變白死了,汗顏阿.....不過應該是我害的,

我竟然= =為了要完整除掉迷你牛上面的澡,我就把他泡在除澡劑裡面,可能藥量下太多,導致藻

死了但是也毒死了水草了>"<,說也奇怪台北竟然買不到迷你牛,難道真的要道水街才有嗎,哀

對台北水族館越來越沒信心了,於是我只好去買了牛毛氈,不是迷你的了,順便@@偷偷買了"紙沙草"

看得出來在哪嗎,沒錯就是中間那邊多兩條長出來的就是她了,看起來根本跟牛毛混在一起了= =要是

沒有那兩根,根本看不到她吧,喝喝。

SL370308.JPG 

後面的綠宮廷已經被我修剪過一次了,看來必須要再減一次了。很好奇吼,那片是甚麼,呵呵,那個是

鹿角苔啦,家裡的鹿角苔瀕臨死亡= =只好拿來我這缸養了~~喝喝有點小愛觀瞻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目前這缸還沒成景,牛毛也還沒爬密,看來還需要再等下去瞜10/31~1/6號,感覺好像有點久了,牛毛

阿牛毛,爭氣點阿,能不能成景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