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翻剛到現在已經過四五天嚕!!昨天已經放一支日光燈進去@@先鋒部隊,哈哈,沒事,活得好好的。
再來打算,去買個十隻大和沼蝦,來清除我剛子的大大小小拉基,看來工具魚跟工具蝦好像都是基本必須要的。
據說,大和澡蝦的除藻能力是一級棒的,晚點就來去買,就能知道了。
先來幾張照片好了,雖然拍得很爛,跟滋鎂那台相機比起來拍的感覺就不一樣....


再來一張

再來一張就好


有沒有看到 左下角....試水魚= =
接下來 還是在一張哈哈  元老級的魚唷 陪我很久了



拍照技術很差ˊˋ我知道XD

包含一下杯 哈哈

就到此好了 吳明真的很爛
我打字他竟然會把畫面拉上去 我都不知道拉上去幹嗎的 我看不到自己在打蝦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