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暑假為了修CCNA,幾乎每個星期都下新竹三天
我們一開始有七位勇者....
我,歐爺,黑黑,鳳仁,仔仔,黃靜芽,怪獸
這就是一開始上CCNA的人員。
沒想到一開始逃脫的竟然是歐爺,呵呵,本來想說他會跟我一起撐到考CCNA證照的。
當初一起來新竹,我們都會去某一特定早餐店吃早餐。
不過後來我自己也去吃了幾次,就再也沒去吃過了。囧
不過他既然是決定要去補習,想要考公務人員,當然祝他馬到成功啦。
接下來就是黃靜芽啦,他開始上班了,也就理所當然沒去上課啦。( = =是這樣嗎)
反正最後就剩下五位勇者,
我,黑黑,怪獸,仔仔,鳳仁。
老實說 上課我也沒甚麼去上,翹課居多。
到了要考試的一星期前我才開始看。
本來打算放棄了,但是還蠻感謝鳳仁的。
是他一直鼓勵我,一直告訴我怎麼去讀,一直跟我說考過的人是怎麼去準備。
讓我比較有信心也比較有方向的。
也感謝仔仔跟黑嘿,在考試前幾小時,教會我怎麼換算ip,否則我想我也考不到。
哈哈,這是我最後在新竹的最後一件重大事件,讓我有種好像當初做專題的感覺,在實驗室通霄。(不過後果是我感冒了ˊˋ)
雖然最後考到了這張證照,但是開心中帶有點遺憾帶有點不舒服。
五位勇者有一位不小心錯過了這張證照,真的很可惜ˊˋ。
不過這也代表,他會越來越熟悉ccna因為他將要再準備一次,所以應該要這樣想。
他雖然多考一次,不過他的實力高過於我們。這是值得慶幸的。^^
加油,再來我就要去當兵嚕,我想我放假的時候應該會聽到好消息的^^
加油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