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媽載我家的狗去動手術 結果從兩點等到五點
正確應該是說四點動手術五點完成
當完成的時候我們去看我家的狗狗 肚子有傷痕 有點點的血
然後有被逢起來 可是因為我家的狗狗是老狗 所以被用氣體麻醉
沒想到我們去看他的時候他一直發抖一直抖 然後站起來就跌倒
站起來就跌倒 神情恍惚 我看了真的 好捨不得 可是沒辦法
為了就他的命只好動手術 希望未來三天觀察其能夠平安度過
聽說在手術過程 曾停止十分鐘心跳 我知道我家狗是愛我們的
他不會那麼輕易離開我們的 琪琪 加油 我們都在等著你出院
(醫院真的不是慈悲的 都是賺錢而開的 琪琪的手術 住院 等等總共花費大概要再一萬五上下)
不過只要狗狗好起來什麼都是直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