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最近這一陣子,精神都很差。我們以為他是發燒,感冒。
結果今天我姐帶他去看醫生,結果醫生檢查出來的結果。
是我們意想不到的,沒想到,我家的狗狗有危險了。
醫生說 我家的狗老了,正常她的月經應該已經沒了,
不過他現在竟然還有,而且裡面都是水。那也就是說,
我家的狗狗那邊必須切除,還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狗狗正常的白血球量,應該要有六萬,而我家的
卻只有一千五。甚麼意思呢,也就是說我家狗狗的白血球
如果沒有升高的話,就會自然往生。

希望我家的狗狗能長命百歲,不管有沒有動手術,不管如何

寶貝琪琪你一定要好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