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剛開始玩水族的時候,是先從天鵝開始,後來陸陸續續的嘗試了,各種顏色的球魚,後來接觸了神仙,之前剛買的時候才5塊錢左右的大小。

這三隻斑馬神仙都是不同時期買的,但是原因幾乎都是相同的,這幾隻除了金神仙是我後來買的之外另外三隻,原本都是有兄弟姊妹的。

我當初都會一次買5隻甚至10隻左右,以前不懂= =小小剛裡面就塞很多隻,後來養逆啦,玩水草我就無心再照顧,後來死到剩一隻,我就把他丟給我女朋友照顧

沒想到@@他竟然顧得有模有樣的,就被他養的又大又胖,後來陸續兩隻也是依樣情況,我都買一買後來發現會吃蝦子,或者嫌他太兇,就都丟給我女友養了

沒想到她就這樣一路照顧到我們畢業,我才又接手回來繼續養。

不過他們跟著我實在是可憐她們了,因為現在我無心玩神仙,回去有時候都會忘記餵食XD。

所以再三跟我女友討論後,他最後終於肯答應,讓有緣人接手下去養了。

希望他們以後的主人不要像我一樣,讓他們有一餐沒一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