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沒想到現在只剩下兩個月就退伍了。

在當兵我依然沒有放棄我最愛的水族,能持續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我爸也認同,有時會幫我顧前顧後。

不然我想現在可能都停擺了吧。

放一張我爸的水草缸吧@@我覺得顧比我還好呢XD(這是四尺缸喔,我爸第一次玩水草就直接四呎了。我才2尺)

SAM_0318.JPG 

這是五月拍的,現在更茂盛。我爸的魚缸,現在我看,就差沒有冷水機了,不然可能我造景都很難贏過他了。

他的魚缸在白天太熱,所以有些水草草況並不好....只能用八個電腦風散,自D的,在那慢慢吹....XD希望能撐過。

接下來會更忙,所以最近打算造一個,可以放很久的景,現在已經翻缸了。

就差一些東西而已,等著吧,很快就會有新的圖出來搂。

以前友玩水族的同學,現在也僅剩一位了,但是似乎也快放棄快放棄。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撐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