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號 興高采烈跟 仔 滋鎂 一起到台中水族街 去買魚缸
我期待已久的 水族先生 我終於買回家了^^
我很高興,而且我還額外買了兩個小缸一尺缸
回到家之後 還去新竹水族館 買異形 吃完飯後 準備動身洗缸子
因為實在我覺得有點重 我就跟室友 一起搬進廁所
可是友人A 就說 有沒有那麼重 我就想說 好阿那麼厲害
那你就來幫我搬 因為我覺得實在有點重
結果 我才剛跟他說 拿起來小心 不要撞到
剎那間 碰 一聲 我心涼了 想說 算了
不要漏水就好
我趕快清洗乾淨 搬去角缸上面 馬上加水 結果
卻發現漏水了,我頓時之間不知道該說甚麼,我期待已久的缸子。
就在當天晚上 就破了。
很多人都說,叫你的友人A賠阿,但是我想 怎麼開口?
賠?賠多少??一缸一千六不要算油錢喔(特地開車去台中買的)
是要我自己開口去跟他講,還是要他自己來找我呢??
要說甚麼呢?? 這一陣子心情真的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