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又沒開跟我們開會了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呢??
已經兩個星期沒有開會了呢!!
現在的心情很雜很亂很煩
總覺得沒有方向了。
到底該怎麼做呢??隊員們呢??
總覺得沒有那種"拼勁"
是怎麼了??身為組長的我真的當不下去
這就是人說的!有能者才能做大位嗎??
我覺得我已經沒啥能力可以繼續擔任組長的位子
可是又能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呢??
這可是專題阿!!攸關畢業攸關以後就業!!!
我不做那要給誰做呢??給滋鎂嗎??給阿哲??給肥貓??
還是大家一起擺爛 要重修明年再來阿!!是嗎??

擺爛大家都會,可是真的想要這樣做嗎??每天上課都在擺爛了!!
專題就沒有辦法好好去拼拼嗎??每次看到有人在該再抱怨!!
我又能說甚麼??我做的東西會比較少嗎??會比較簡單嗎??

唉!!等等又要去給人修理牙齒了真是痛苦!!
牙疼完後竟然換牙齒在痠!!都不知道在酸甚麼的!!
希望今天看完之後我的牙齒能夠恢復正常!!
讓我能夠正常吃東西!!睡得安安穩穩的!!
這幾天因為牙疼的關係已經把我折磨得很累了!!

哈!!套句老話,我會堅強的。哇哈哈哈
堅持下去是唯一的一條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