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我說的遊戲是什麼!!
不過 最重要的不是知道這款遊戲!!
而是我要說的!!
今天玩了一場魔獸!!對方是AT
AT(就是對方5個人都是認識的)
而我就是跟網路上的玩家一起
結果 我們隊友有新手 不過我們並沒有人罵他
我們一直跟他說你要怎麼出裝要怎麼出
本來也許我們真的會輸 對方繳色真的不錯
不過 他們把對話的內容 先殺誰殺誰 用所有 講給全部的人聽
我就聽的很不是滋味 於是我就說 沒有必要那麼囂張吧
結果呢 就開始嗆我 我沒有回嘴 我只跟隊友說 加油 我希望我們能贏
他們太囂張了 沒想到隊友真的很爭氣 慢慢的裝備都很好了 也都肥了
而我也很肥 比他們都早肥 所以每次我只要一殺人 他們就說我狗腿
說我每次都凸然出現 我心想(拜託 不禿然出現 不然正面殺嗎??他們第一次玩遊戲??)
後來我大概殺了18個人死了大概有10次吧 對方通通都死10次以上
我殺的超爽的 我想就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太囂張 所以我們隊友通通都爭氣了
於是最後我們要打贏的時候 我就嗆他們說 你們在囂張阿 在囂張給我看阿
沒想到 沒人回 結果跳光了@@ 只剩下他們其中一個人
現在想想 我真開心我當時沒有回嘴 也許我回嘴 或許就沒有辦法鼓勵我們隊友了
而他們也不可能從那麼囂張的狀態之下 被我們徹底打敗
我想他們心理一定很幹吧!!哈哈 我有存RP喔 想看精采畫面 可以密我= =我傳檔案 就知道當時多精采了
*糜竹*殺片無敵手 神薛 月下 兩把武刀 烈玉3級 退魔*1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